这里会放些MMD以及自制模型相关的内容。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推荐♡

排每个字,mj的鬼白早就不是鬼白了

南橘北枳:

同阿羊。借用喜欢的鬼白太太的话,mj不只ooc鬼白,她笔下任何一个角色都是ooc的,连猫好好都可以ooc。最可怕的就是很多路人反而觉得这样的鬼白才是真实的鬼白,很让人寒心。想要真实,去看动画或者漫画原著,而不是在这里把同人当真实,在原著下面叫嚣“我还是更喜欢mj同人的鬼白”,不好意思,我不承认那是大家所喜欢的鬼白,你还是趁早认清楚那种软萌白泽和无脑鬼灯根本就是mj的ooc产物吧。还有抄袭,消费西皮见火就画见冷就走,对求画某西皮的粉丝表示“哎呀其实我不怎么喜欢这西皮呢,你们不多给我点热度我就不画了”这种早该被拿出来挂个几十遍了,粉丝心里有点b数成吗

yosan目標一人工廠:

M君的鬼白fan book三刷你妹,畫這麼ooc難看還要騙錢消費我鬼白,這種極品毒瘤一日存在一日就把圈子污染,說著哎呀你們沒啥反應我就不畫了,轉頭知道二季要來又跑回來騙錢騙無知小白,心裡能有點逼數嗎!!

  
  

我不只微博要吐槽,lft也要吐槽才能解一點氣

评论(1)
热度(60)

© 色即是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