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会放些MMD以及自制模型相关的内容。
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推荐♡

谢谢大佬的贺图!!真是太好看了!!我永远爱他们!!!

yosan_冷漠中抱緊自己:

 @いない 大佬生日快樂!說愛我得原寸鬼白結婚照[doge](大佬空限定)

大佬和我有個約定,她做出了鬼燈版病名為愛,我就給她畫西裝澤,結果我乾脆就直接畫了鬼白結婚照2333

15和16號兩日都是鬼白婚宴不接受反對,知道的人知道【厚臉皮】


p.s.自去年年底畫的那幅無夢之夢開始就有人說我畫的臉有點改變,還不止一個人說,現在對比回一年前同期的臉,真的不同了

评论
热度(55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色即是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